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迷糊用户 力挽不良记录

信用卡迷糊用户 力挽不良记录

      

  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还没踏进办公室大门,就听“小迷糊”阿黛在里面狂乐,“哈哈,我的房贷下来啦!”,还以为什么喜事,房贷获批不是很正常的事吗?细问之下才知,原来2年前阿黛因信用卡过期N个月忘了还款,被留下了不良信用记录,原以为会终生受影响,没想到在广泛钻研了各种政策、规则后,阿黛总结出一套“独门秘诀”,还挺有用,不仅抹去了不良记录,连房贷也获批了。

  阿黛惹这样的麻烦一点也不让我意外,这家伙常丢三拉四,信用卡、手机、钥匙经常丢,出门不是忘了带皮夹就是把钥匙锁在车内。而她能把曾经的不良记录抹去,则令我惊讶。在我的固有认识里,一旦有了不良信用记录,少则5-7年,长则终身,这个不良记录将长伴左右。没想到阿黛却能办到,细细打听,原来对付不良信用记录,有3招秘诀:

  参透政策 按照目前的个人信用记录的相关政策,只保留最近24个月的信用情况,就是说,虽然有不良记录产生,但只要在之后2年内保持良好记录,就能抹去不良记录的影响。

  还清欠款及利息 这是必要的,人必须为自己犯下的错买单,虽然万分之五的利息有点高,而这是“自救”的代价。

  不要注销信用卡阿黛当年是因为A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而留下不良记录,还清后虽然额度降到零,却没有销卡,只要没有销卡,银行就必须仍按月向人行更新相关情况,即使额度为零,该月信用情况仍为“*”,即当月没使用。所谓不良记录,指在个人征信记录中出现:“/”、“N”、“*”、“C”这4种以外的信息。结合上面征信记录的时间限制,阿黛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只要还清欠款,坚持不销卡,2年后信用记录将是24个“*”,便可洗刷不良记录,事实证明,她的确办到了。

  仔细记下这个秘诀,虽然时间有点长,套用一句广告词,“这改变并非一夜之间,但它真的办到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