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持1年以上的卡友 应该具备的7个用卡技能

持1年以上的卡友 应该具备的7个用卡技能

      

  信用卡卡友持卡一年以上,对于信用卡的一些基本费用都已经清楚了。那么,对于以下这些技能,都应该具备。

 

  1、关注每月账单。不仅仅只是账单一出来就还款,要看账单明细,哪些消费较多,哪些消费是可以不要的。无论月收入多少,持卡人应该明确自己的消费状况。此方法可以有效防止持卡人一步一步成为卡奴。

 

  2、关注信用卡优惠。很多银行为了让持卡人用卡,会上一些信用卡活动。比如农行每年的屈臣氏满120立减60,必胜客满100立减50;招行的周三五折、9积分兑等等活动。

 

  3、不取现、不套现。取现后不仅有手续费还有利息。套现更是违法的行为。

 

  4、关注账单分期、现金分期。账单分期指的是持卡人对当前消费账单,做短期或长期的分期还款。现金分期指的是信用卡小额贷款,同样都有手续费。持卡人如果当前消费过度,暂时无法全额还款,这是可以考虑的一种办法。但是要明确分期手续费率,计算年利率,看是否划算。

 

  5、遮挡卡背面后3位数字。卡背后后3位数字,关乎信用卡的资金安全。要用贴纸遮挡。

 

  6、刷卡时卡不离眼。防止刷卡者复制信用卡,盗刷信用卡。

 

  7、积分兑换商品。隔一段时间,应该查看积分积累情况,建议可以兑换的话尽早兑换最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