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释永信收巨款证据曝光 盘点不作不死的用卡行为

释永信收巨款证据曝光 盘点不作不死的用卡行为

      
      永信大和尚的神话也面临破灭危机,近期不断有弟子站出来指证他“玷污佛门”的行为,甚至还有他收取巨款的证据曝光。如果此事成真,佛门将染污点。人也好,佛门也好,一个“信”字,说来容易,做起来何其难也。譬如我们的信用卡使用,信用报告上的污点,很多也来自与卡友“作死”的行为。

  一、 信用卡外借

  很多人认为信用卡不过是花钱的工具,有朋友要救急,毫不犹豫就外借了。殊不知,信用卡是持卡人的信用凭证,若不慎产生了逾期,就会给持卡人的个人征信带来严重影响,不仅影响日后提额办卡等,甚至还会影响贷款。

  二、 卡信息保护意识淡薄

  信用卡上的卡号、有效期、卡背面CVV2安全码、卡密码甚至是持卡人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对于持卡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一旦泄露,不法分子可能会根据这些信息伪造信用卡/盗刷信用卡,给持卡人带来经济和信用损失。

  三、多张卡片管理混乱

  多张卡片,账单日、还款日你确信记得过来吗?不少人认为自己天生记忆力惊人,于是想起哪张信用卡就还哪张信用卡,结果必然导致,有些卡片忘记了还,逾期就是这么产生的。

  信用卡虽好,用好不易。没有一颗极其理性的头脑,率性而为的用卡行为,无疑是在作死。卡宝宝建议卡友们,慎重对待信用卡,它不仅仅代表的是一个你可以刷卡的账户,更是你个人信用的记录。一旦沾染污点,想要消除,难上加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