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管股市如何沉浮 备张信用卡妥妥过日子

不管股市如何沉浮 备张信用卡妥妥过日子

      

  好不容易遇上国家战略性改革,一些人本来想趁着改革的浪潮去资本市场大捞一把,没想到一入股市就被割了韭菜。不管股市如何沉浮,建议炒股的朋友一定要有张信用卡。炒股为什么需要信用卡?这二者有关系吗?

 

  资金套牢——消费必备信用卡

 

  面对跌势汹汹的股市,不少投资者被套牢,估计消费的时候都会收敛几分,此时手头如果没有信用卡的话,遇到质优价高的心头好也只能望洋兴叹,谁让钱都赔在股市中呢?设想,若此时有张信用卡,只须优雅的刷卡就行了,要知道“千金难买心头好”。

 

  割肉离场——等强反必备信用卡

 

  “我都割肉离场了,手里有钱,还用什么信用卡?”说这句话的朋友可就不知道里面的玄机。对于那些割肉离场的,大部分的人都在瞅准最佳时机随时准备再战股市。他们计划用最低的成本买进股票,一旦股市强势反弹,就能赚个盆满钵满。像这种情况,钱放在一边可不是用来花滴,而是等待入市,日常消费用信用卡最合适不过了。

 

  大获全胜——理财高手必备信用卡

 

  都说股市是“一赚二平七亏”,对于那些在股市盈利的朋友,为什么需要信用卡呢?能在股市盈利的人,几乎都是理财高手,像使用信用卡这种低级别的理财工具,自然不在话下。想想,日常消费用信用卡,一般都有50—56天的免息期。在免息期这段时间,利用还信用卡闲置的资金炒炒股赚个零花钱,就是动动手指头的事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