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壹钱包花漾信用卡额度自己做主,还能边花边赚

平安壹钱包花漾信用卡额度自己做主,还能边花边赚

      
  近日,中国平安旗下的壹钱包APP号称,推出了史上第一张互联网+信用卡——壹钱包花漾信用卡。该卡具有“额度自己做主”、“边花钱边赚钱”、“花出去了还在赚”、“花越多赚越多”等特点,可以一站式满足了用户理财、消费、取现、收款等各种资金使用需求。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很多精明用户的热捧和抢注。


  额度自己做主,还能边花边赚!

 

  不同于普通的信用卡,用户自己可以决定其花漾卡额度。存入平安壹钱包APP账户的活期资产,或用户购买的定期理财,共同构成花漾卡的消费额度。壹钱包账户对接货币基金,存入即享活期理财收益;而壹钱包定期理财,提供低门槛高收益的多种选择。用户可在该额度范围内,线上线下刷卡消费。

  尤其刷新了用户对信用卡理解的是,花漾卡在花钱同时还在赚钱。用户使用花漾卡消费掉的金额,在还款日之前,仍然在赚理财收益,也就是”花出去了还在赚“。花漾卡还会根据用户的消费情况,随机提供额外的现金消费奖励,返还用户的壹钱包帐户,可以说”花越多赚越多“。

  这样一张卡自然受到用户欢迎,在壹钱包APP发出的一份问卷调查中,一半以上的用户都对其“额度自己做主”“花出去了还在赚”表示极大兴趣。


  办卡就送洗车,激活还能返现

 

  据悉,即日起——12月31日,申请花漾卡还可享受三重好礼:完成花漾卡申请,即送宽途洗车卡免费洗车;申请并激活花漾卡,首笔消费返现20%,最高返现100元;每推荐一个朋友申请并激活花漾卡可得35元现金激励,人数无上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