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房贷款被银行要求办理信用卡和理财产品,你被潜规则了吗?

买房贷款被银行要求办理信用卡和理财产品,你被潜规则了吗?

      

  小编正在经历换房的过程,目前正处在办理二手房贷款的阶段,刚刚在银行办理了二手房贷款手续,房屋买卖双方都到现场签字,流程倒是挺简单,耗时半小时不到。然而,办理完了各种手续后,刚刚感觉一身轻松,没想到银行竟然又给我们贷款人来了一道紧箍咒!


  银行要求必须办理一张本行的信用卡,并办理一份定期的理财产品,才能放款,否则贷款就会不通过!如果信用卡不需要,可以办理后再消掉,理财产品也可以定存一个月后,办理停掉!这是什么情况呢?问过房屋中介能不能不办,中介也说是银行要求的必须办理!

  或许办理信用卡和理财产品是银行的任务吧!以前我们也听说过类似的银行揽储任务,但是,这种银行的潜规则貌似已经在贷款这个环节上公开化了,吃准了贷款人,各地各银行都普遍化了这种绑架用户办理信用卡和理财产品的行为!你们所在的城市也是这样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