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学会信用卡的正确打开方式,拿银行的钱赚钱!

学会信用卡的正确打开方式,拿银行的钱赚钱!

      

  对于信用卡,有的人避之如洪水猛兽,分外担心使用不当造成资金亏损。而有的人则十分青睐信用卡,充分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节省资金成本,拿银行的钱为个人投资理财创造更多的现金流。其实,卡宝宝要告诉大家,卡神和卡奴就在一念之间,将信用卡利益最大化才是使用信用卡的正确打开方式。


  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利益最大化的两个关键点:

  1、要选对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要因需而动,切勿盲目跟风团办。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会推出各不相同的优惠活动,比如有私家车的朋友可以选择办理车主卡,这样加油的时候,有可能获取更多信用卡积分,或者一定优惠折扣等。

  2、了解信用卡的免息期

  想要用好信用卡,成为卡神,一定要清楚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这两个关键词。

  账单日:银行为你发送对账单的日子,对账单上会列出你当期信用卡的所有交易,并显示你当期需要还款的金额。

  还款日:即免息还款日,超过此期限还款,则要缴纳利息费用。

  一般来说在账单日的后一天刷卡消费,可以获得最长的免息期,是最为划算的消费时间,下面,小编将和大家详细说一下如何设置账单日和还款日来获得最长免息期,对于信用卡来说,这就是它的优秀功能。

 

  如何设置信用卡账单日?

  合理设置信用卡账单日,获得最长免息期

  一般来说,各大银行的账单日是可以自行设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置账单日,以此获得最大免息期,增加手上闲置的现金流通过理财获取更多的财富。理财赚钱本来就是个积少成多的过程,对于信用卡使用频繁的人来说,用好免息期也是一笔小财富!

  卡宝宝举个例子,有两张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分别将两张卡的账单日设置在不同时期,卡A可以设置在月初6号,卡B可以设置在月末22号的样子,然后将两张卡错开使用。月初使用卡A,月末使用卡B,这样两张卡都可以尽可能的获得最长免息期。

  一般来说一个人拥有2-3张信用卡即可,如果太多容易导致忘记还款而出现逾期。对于信用卡金额需求较大的朋友而言,多办卡并不是唯一选择,提高额度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保持良好的刷卡行为则是提额的关键。


  卡宝宝总结:信用卡并非洪水猛兽,关键在于把握好自己的消费尺度。如果使用得当,不仅可以给自己积累良好的征信记录,而且对于以后的信用卡提额、申请银行贷款方面都有帮助。你的信用卡好用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