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还京东白条 惨遭临时冻结

广发信用卡还京东白条 惨遭临时冻结

      

1、京东白条账单

卡宝宝手上有一张广发信用卡,额度30000,19日为账单日,于是选择20日用广发信用卡还京东白条。本月京东白条共2项待还:一个分期付款订单、一个全额付款订单,共4000+。

本来还在为我的机智沾沾自喜,没想到收到广发信用卡95508发来的临时冻结短信。

广发信用卡中信发来一条短信: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已暂冻结卡片,若您清楚交易请3天内回复KTEKE****解除冻结,如有疑问详询95508。

 

2、致电广发信用卡客服

本人用卡一向安分守己,从来都不敢欠银行一分钱,良民一枚啊!心想着这30000的额度,目前只是4238元的消费,至于冻结卡吗?

索性致电广发信用卡客服95508问个究竟。客服在确认此为本人今日最后一笔消费后,继续回答说:“此为广发信用卡系统风险评估,若确为本人消费,可回复短信解冻冻结。”在挂电话后,卡宝宝按短信提示操作,信用卡立即解冻。

广发银行考虑到大家信用卡的安全而采取临时冻结机制,主要担心持卡人信用卡被他人盗刷。卡友们,如果以后遇到类似问题,勿惊慌,按银行短信提示操作即可解冻。

 

3、整个过程截图如下

【信用卡在线免费办理】

中信i白金信用卡:IMAX五折观影 网络交易可双倍积分

 

广发真情信用卡:自选商户三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