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应该注意什么 这10条你要知道

信用卡申请应该注意什么 这10条你要知道

      

 

在线申请信用卡也有一堆注意事项呢?你知道应该带什么?信息应该怎么填吗?应该避开哪些雷区吗?

 

1、身份证号、姓名填写真实

2、手机、电话、地址填写真实。座机电话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填写一个朋友家里的或是其他的,只要可以打通。地址一定填写能自己收到的地址。

3、填完资料后,用手机拍一下自己所填的资料。

4、申请待审核阶段保持手机畅通。银行会打电话核实的,忘记填过什么就翻翻相簿。

5、申请不通过记得问下银行原因。

 

信用卡申请后:

 

6、确认卡片年费。大部分普卡和金卡都是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够次数免收年费。

7、确认卡片额度。决定你这张信用卡能透支多少。

8、确认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账单日前一天 消费享受最短免息期。

9、确认银行的的手续费和利息怎么收取。听我的,如果你不能管住你的手,有一天你一定会用到银行的账单分期,账单分期需要手续费。

10、知道怎么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一旦你拿到了信用卡,你的个人征信就在人民银行的征信中心留底了,有过任何逾期行为都将会被记录。建议你下载卡宝宝app查询,方便、简单、快速、安全性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