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爆信用卡 有时候也是有好处的

刷爆信用卡 有时候也是有好处的

      

 

赵敏正准备在年前购买年货,正面临着信用卡几近透支的困扰,但她最近收获了一些意外之喜,就在此时天降及时雨,银行突然发来短信,通知她可以将额度提高1倍多。

据赵敏介绍,她在2011年12月办理了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当时的额度就是两万,在此后的将近两年时间里,她的实际额度都没有任何提升,只是在几次节假日时得到过临时额度的提高,最高临时额度也不过3万,

但是在2013年12月,银行通知赵敏可以将临时额度提高至3.8万,时间是两个月。赵敏便利用这段时间疯狂刷卡购物,甚至两度刷爆卡。到了2014年2月,临时额度快要到期的时候,银行通知赵敏她的信用卡实际额度已经被提升到3万,相较原来的2万提高了50%。

 

许飞的经历则和赵敏完全相反的,春节前的一个月他向两家银行申请调高信用卡临时额度,结果都被拒绝。

两张信用卡都不能提升额度,现在银行在信用卡方面怎么卡这么紧?许飞说,他手上广发银行和农行的信用卡分别用了半年和3年,以前都不需要他主动申请,银行就会主动调高,但是他却没有啥用处。

今年年底,为了结婚需要卖很多东西,所以他主动申请提高临时额度,结果却另他非常不解。其中,广发银行的客服人员以许飞的信用使用还未满半年的理由拒绝提升额度。而农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给出的理由则是综合评分未达标。

 

笔者为此咨询了某行信用卡中心相关人士,该人士表示,现在信用卡额度确实卡得比较紧。之前只要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不是特别差,一般打个电话申请就有可能提高。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提出申请后要看持卡人的消费记录,要看持卡人在银行的净资产,还要排除恶意套现等行为。

该人士表示,这跟近年来发生的信用卡借贷风波有关,有持卡人还不上钱或者恶意套现,因此不少人上了银行黑名单。笔者还从其他方面了解到,信用卡额度现在卡得比较严,主要是由于一些不良贷款比较多。

笔者认为,虽然银行审核力度比较严格,但是只要不是恶意透支,是持卡人正常刷卡消费,提高透支额度还是可能的,毕竟银行也不会因不良率上升而因噎废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