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使用技巧和防止限额高招

信用卡使用技巧和防止限额高招

      

第一部分 信用卡使用技巧

 

1、工行,对于有资产的客户来说,还是不错的,风控也不是很严。尤其万事达白金卡,非常不错,值得推荐。临时额度不容易批。

2、交通,交行活动多,最近最红星期五活动,每周五在指定超市或者中石油充值,返还5%刷卡金,白金卡10%,白金附属卡免费,不过风控严,临时额度时间长,临时额度3个月,一般批下来是你固定额度的一般。

信用卡使用技巧和防止限额高招

 

3、民生,民生标白不错,以房车进见,基本上就能批卡,额度5W起。支持以卡办卡,他行6月以上白金卡就可以。临时额度容易批

4、中行,中行不信资产信存款,有钱还是能下大额卡的,而且在商业银行以卡办卡中,中行卡属于比较优质的卡,也值得拥有。

5、招行,招行卡不适合网付,额度一般也不是很高,但是服务不错,活动多,易批卡,卡类型很多,临时额度好批,而且招行借记卡也还给力。这也是以卡办卡中比较优质的卡。

6、光大,主要有两个优点,几乎所有消费都有积分和额度提升比较快。除此之外,其他卡种根据自己喜好去申请,还有一些城市商业银行,比如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包商银行、杭州银行等根据各地实际情况申请,说不定也有很给力的地方。

 

第二部分 防止限额高招

 

1、信用卡用于大额网上支付,不是正常消费,所以一定要增加正常消费的比例,比如餐饮、住宿、超市等,否则容易被止付或者封卡。一般正常消费至少要占3成以上。适当做一些分期付款,让银行赚点手续费,这样相对安全一点。

2、信用卡使用资金情况一定要低于正常资金数量,推荐比例是三分之一以内, 否则容易因为借款人逾期导致资金链断裂从而导致自己信用被破坏。有很多人说信用卡有50天甚至56天免息期,实际上只有30天,为什么,因为你每个月还款。拿工行为例:1号账单日,25号还款日,第一次1月2日消费,2月25日还款,时间最长,但是2月25日消费的,3月1日出账单,3月25日必须还款,之后都是如此,所以实际上只有30天。

3、信用报告,每个人使用了信用卡了之后,都会上信用报告,所有信用卡记录,包括逾期还款、正常还款、授信额度、负债情况,即使卡已销,记录仍然保留,所以申请太多的卡会弄花你的信用报告,对你今后贷款会产生影响。如果信用卡逾期,一定不要销掉,销掉逾期记录保留7年,不销掉只会保留2年,老的记录会被更新。

4、关于负债率,信用卡实际消费额度/授信额度就是负债率,一般情况下50%以内,都算是安全,如果你把信用卡全部用于网贷,还动用了临时额度,那么你的负债率就会很高,负债率也会影响今后贷款等,所以要慎重。

5、关于持卡数量,一般推荐是根据最高授信额度来算数量,比如你单张卡最高额度是3W,你可以申请3张卡,这只是推荐,因为卡多会影响你的信用报告,也会影响你额度的进一步提升。以5W的卡申请新卡, 下来也可能是5W, 以1W的卡申请新卡往往也在1W附近,但是1张卡提高到5W易,两张卡难,多卡就更难了。

 

第三部分 如何免费汇款

 

有钱打给别人,就会牵扯到汇款,跨行异地实时免费汇款对很多朋友都很有吸引力,下面说说每家银行的优缺点,以下都是借记卡,别搞错了。

1、工行大妈 ,推荐商友卡。

五星级以上客户可批(有些分行存5W马上下卡) ,走工行贵宾通道,不过不要被贵宾两字忽悠了,因为贵宾排队,普通不排队的情况太常见。 商友卡, 现在办理都有36元套餐赠送, 全年10000笔跨行,异地,够用够用了。

2、华夏,推荐金卡,20W立马下卡,下卡马上转走都没事。实时跨行汇款走网银互联通道, 任何时候都可以, 不过一些特定时间要留神,比如春节有几天网银互联关闭。金卡只有有银联ATM的地方一般明天至少有一笔跨行免手续费,根据分行定。

3、中信,推荐理财白金卡,50W立马下卡,汇款同华夏,不过有机场贵宾哦。中信金卡,5W立马下卡,汇款是本地区免费,异地不免费。

4、民生银行。 算是最廉价的转账利器~~~~~~

普通卡就可以实现全国转账免费,强烈推荐。

5、招行金葵花和交行沃德,门槛50W,不达标收管理费,而且收不到还会继续收,这样就比较被动了。但是金葵花是3个月有一个月达到50w就免收,沃德是工资卡用户免收,用交行发工资的可以考虑。

6、光大银行和广发银行的金卡也不错,光大曾经有个紫金卡,同城异地全免,现在停了, 但是钻石卡还是可以全免。

7、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城市商业银行或者农村信用社之类的网银,很多都是免费的,还有一些手机网银也是免费的。

8、中银财富理财卡,农行白金卡,建行白金卡,以及一些私人银行,门槛有点高,就不讨论了。

 

信用卡使用技巧和防止限额高招

 

第四部分 超级网银 超级能量

 

超级网银主要是针对个人自己账户管理, 包括家属账户。 比如,你自己有4个银行的借记卡,你老婆有3个银行的借记卡,用超级网银可以只要一个USBKEY,操作所有帐号。要使用超级网银,首先需要签约,账户A里面签约账户B,就可以用账户A的U盾操作B账户,反之亦然。签约分查询签约和支付签约,查询签约就是A网银可以查询B账户余额和明细,支付签约就是A网银可以把B账户里面的钱实时免费转账到A,俗称吸钱,也叫吸星大法。签约过程往往是,账户A发起,填一些数据,然后链接到账户B,这时需要账户B的U盾,填写限额,确认后,就完成了签约。签约的发起菜单一般放在【网银互联】或者【超级网银】或者【他行账户管理】或者【跨行现金管理】等,查询签约填写比较简单,支付签约需要填一些限额,单笔限额都是5W。

日限额有几家网银要注意,农行日限额是5W,工行,华夏,中信大部分是50W,中行是20W;月限额工行和农行是150W,中行是200W,其他银行很多都很高的,华夏500W也通过,反正你自己控制,不要太小就可以。超级网银比较好用的母账户(就是A账户)是:工行,华夏,中信,杭州银行,其中中信操作最方便,只要输一次密码就够了,其他都要每次输密码。被吸账户比较好用的是:工行、华夏、中信、中行、建行、民生、光大、北京等。超级网银不给力的银行:邮政借记卡不支持,招行,深发,兴业不支持支付签约,交行日限额5000太小气,农行日限额5W也小气。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