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不好如何申请信用卡?

征信不好如何申请信用卡?

      

还款延迟了2天,是不是上了信用黑名单?以前有过信用卡逾期记录,是不是以后都办不了信用卡了?2015年快结束了,个人征信问题也成为小伙伴热衷咨询的问题。征信不好到底能不能办信用卡呢?

 

个人征信如何“不好”

 

个人征信“不好”是怎样的不好呢?如果只是还款延迟了一天或两天,这个不属于征信不好的范畴。如果属于严重逾期,比如逾期金额特别巨大,逾期的时间特别长。这就属于“不好”的征信。

逾期金额大、逾期时间长,且还未还款。那还真的就办不了信用卡。

申请人去银行申请信用卡,银行会查询申请人在央行的征信报告。上面会清晰显示申请人最近一次还款的时间,最后还款日,还款金额等。

 

征信不好如何申请信用卡?

 

知道自己属于征信不好一族也不必过于担忧。毕竟造成征信不好的原因自己也清楚。征信不好的申请人想要申请信用卡,可以这么做:

第一步:马上将欠款还清。查询一下信用卡所欠金额,如果欠款金额较大,一时无法偿还全部欠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减少还款压力。

第二步:继续用卡。是不是只要将信用卡欠款还清就万事大吉了呢?并不是!银行会查询申请人最近24个月的还款请情况。所以,在还清了欠款后,还要使用信用卡。将之前不好的还清记录覆盖掉,这样到24个月后,银行就能查询到申请人比较良好的还款记录了。如果害怕不能理性消费,建议一次只要用卡十几元,然后立即还款,一个月维持3-4次就可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