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新规:信用卡6个月没用,直接降额处理

信用卡新规:信用卡6个月没用,直接降额处理

      

  5月11日,中信银行出台新规,明确规定将从2018年5月18日起对超过六个月未交易的信用卡进行降额处理。




  在中信银行首页能看见对部分用户进行额度调整的通知公告。中信银行告知用户,为了用户用卡的资金安全,将从18日起对在6个月内未发生交易的信用卡做降额处理。


  很多用户在用卡过程中最关注额度的提升,高额的信用卡确实能给用户带来很多资金周转上的方便,但是银行出这样的规定,信用卡额度不升反降,无疑让很多人“虎躯一震”,目前仅有中信银行给出了这样的规定,暂时还没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出台相关的政策。


  但是网友们对此有自己的想法,给出了自己为什么会办了信用卡但是不用的原因,还不是银行给的额度太低,提不起兴趣去用,现在银行出规定,6个月不用信用卡就要就要被降额,那么就更不会去用,破罐子破摔了……


  快贷的想法是,养卡是一个慢慢的过程,很少有人能够一次就申请到额度高、权益好的信用卡,很多都需要长期的养卡,多用卡、合理用卡才能慢慢的提高额度。


  银行此举也颇为无奈,无非就是想提高用户的用卡积极性,促进消费,增加收益。如果你觉得实在没必要用信用卡的话,也不要长期放着不管不顾,用信用卡是有成本的,不像储蓄卡,有些银行如果一年以内没有刷够足够的笔数,还需要支付年费。看在钱的份上,不想用卡了就赶紧去注销!省的费钱又可能影响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