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信用卡支付方式哪种最好?这一方式能帮你提额!

「信用卡」信用卡支付方式哪种最好?这一方式能帮你提额!

      

  信用卡的消费方式有很多,特别是现在的线上消费方式很受欢迎,相对来说更加的方便快捷。但并不是每种支付方式都对信用卡有好处的,信用卡想要养卡提额,还得符合银行的口味。那么信用卡支付方式到底哪种好呢?卡宝宝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1、pos机刷卡支付


  这是信用卡的传统消费方式,通过pos机刷卡,输入密码和签名,就能完成支付。这种支付一般是通过银联中心完成,目前市面上的手刷机,也是走的传统pos机的通道。


  2、第三方绑定支付


  这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方式,把信用卡绑定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完成支付结算。目前微信和支付宝这类支付使用比较多,走的是第三方的通道。


  3、银联快捷支付


  银联快捷支付走的也是线上方式,不同的是,这种不需要绑定任何平台,在付款页面提供信用卡卡号、户名、手机号码、安全码等信息,然后发送一个动态口令,输入正确即可支付成功,这种一般是走的银联通道。


  4、手机支付


  手机支付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目前主要有Apple pay、华为pay、小米pay。拿Apple pay来说,就是先把信用卡绑定在手机上,消费的时候,打开手机和云闪付的功能,通过NFC在pos机等终端上感应支付。


  哪种支付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银行最喜欢的其实是传统的pos机刷卡支付,因为这样能给银行带去最高的收益,其次是手机支付、第三方绑定支付、银联快捷支付。因此信用卡想要提额,尽量多选择银行喜欢的方式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