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的套路要小心!信用卡使用不当,银行会让你入狱!

银行的套路要小心!信用卡使用不当,银行会让你入狱!

      

  对于银行,大家都有什么印象?


  银行自己说自己是弱势群体,但相信在大多数人眼中,银行的强势是谁也比不了的。


  而除了这一点,大家最多的印象,应该就是银行的储蓄利息低的可怜,而贷款利息却又高的吓人。


  但也没办法,银行本是就是靠这个息差吃饭的。




  而且,说到存钱,最安全的地方应该就是银行,而说到贷款,最正规的地方也是银行。


  所以,虽然银行在不少人的心中印象不好,但不可否认,我们在生活中还真离不开银行。


  刚刚说了,银行的贷款利息比较高,但是银行还有一项业务,比贷款更凶猛更可怕,关键是大多数人都会办理这项业务。


  那就是银行的信用卡。


  为什么说银行的信用卡业务比较可怕?


  下面咱们详细来告诉大家。


  先给大家分享个案例,真实的案例:


  安徽一男子,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在套现、消费等各种支出之后,欠了8万,该男子逃避银行催收,最终造成了10万多的本息没有还。


  银行催收不成,只好将该男子告上法庭,最终判决的结果大家肯定想不到,因为处罚很严重。


  银行不仅判该男子偿还未还的信用卡欠款和利息,还判其缴纳了2万多的滞纳金,而后又罚了2万多的罚款。


  但这还不是结束,该男子还因为信用卡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由此,大家可以看出使用信用卡不还款的后果,有多么严重。


  大家应该注意到了,法院判决中,判决该男子犯了信用卡诈骗罪,也就是说,如果你透支信用卡不还,不仅你的信用受到影响,而且还是违法犯罪的情形。


  因为,你使用银行的信用卡,相当于是通过自己的信用从银行贷了一笔款,如果正常还款,那就可以享受超前消费的乐趣。


  如果你欠钱不还,那银行也并不担心,因为这样银行会赚更多。


  首先,就是按天计收的利息,而且利滚利的情况下会越来越多;其次就是滞纳金,滞纳金比利息更高更可怕,可能最终你的利息只有5000,而滞纳金则会高达30000!


  除了经济损失之外,还会影响你的信用,以后贷款买房、买车、办理信用卡、信用消费等等,都会和你无缘。


  更严重的是,如果银行将你告上法院,还有可能会因为信用卡诈骗而入狱。


  可以说,我们平常用到的、十分普及的信用卡,有着严重的风险,使用不当,最终的后果我们自己都想象不到。


  而这些严重的后果,银行可能并不会给我们细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