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介帮人代还信用卡:留心钱还进去刷不出来的痛苦

中介帮人代还信用卡:留心钱还进去刷不出来的痛苦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年末,很多银行为了自身考核回流资金及降低坏账风险,针对很多高危客户很容易降额或者限制交易。特别是那些经常封顶机大笔套现同时月月都是空卡状态的信用卡,无形中也给那些做套现,代还的中介带来很大的隐形风险。不知道搞到哪张卡会踩着雷区被银行限制交易。

这几天有好几个中介来电咨询反馈说,帮别人代还,把钱还进去之后,发现卡刷不了,电话一查寻,发现原来是被银行限制交易。没有想到钱没有赚着反被套了一把。本身很多中介现金流也不充足,有的一套进去,连下一步周转的钱都没有了。叫他拿现金还,他本来就没有钱,拿着他也没有办法。部分中介可能采用一些黑势手段,但也很会自己精力。

还有些中介朋友也反应,给一些陌生客户代还,几分钟之后就被改了密码或者直接挂失等。说白了有的就是有目的来坑你的。想报按也不敢,还担心钱没有追回来反而把自己弄进去更麻烦。一旦被整很多中介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毕竟你干的事也是属于违法噢。

总之,做中介代还,很多几万的信用卡,好多中介用封顶机一笔搞出来,利润确实比较高,但这些卡随时也可能是一个定时炸弹,这些卡经常做代还及月月空卡状态,这些卡都是高危卡很容易被银行关注。不知道这种卡什么时候会踩着雷中奖。行行赚钱不容易,大额卡最好分批搞 ,麻烦点,至少风险小一点。套现代还属于灰黑地带,虽然市场监管比较混乱,但一旦被人举报,有人想整,你也没有办法。毕竟套现属于违法行为,干这行的朋友,赚钱也不容易,自己留个多心眼,别钱没挣着老是还被坑噢!

 

找靠谱的信用卡代还APP,扫描二维码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