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额信用卡没有捷径 还需一步步走

大额信用卡没有捷径 还需一步步走

      

马上年关要回家过年了,很多伙伴可能资金吃紧,想搞点现金回家好过来或者年底周转,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渠道可能就是信用卡弄钱。如何提点额或者搞几张大卡让自己潇洒潇洒。对于那些没有什么条件而老想办大额卡的伙伴,记得别太心急,想着一步到位,可能最后换来的只是钱财两空。


最近短短一周时间,将近有5位伙伴来咨询,说自己在网上办了一张大卡,为什么在银行里面查不到任何信息。银行查不到任何信息。这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哦,发来一看,恐怖的都是20-50万的大额白金卡。都不知道要收多少手续费。哎,本来就没有啥钱,一问他们自己是做什么的,好多都是一些打工仔,上班族,自己去银行办卡申请不下来,于是就找别人弄。

 

说实话,如果你啥都没有,又不懂金融杠杆,建议您先别老想着搞什么大额信用卡,银行也不是吃素的,你啥都没有,谁敢给你下这么高的信用卡,人家毕竟是盈利机构,谁敢拿钱给你打水漂哦。如果你没有一定阅历或条件,就算给你搞个大额信用卡,说实话,你也根本玩不转。玩大卡玩到最后只会把自己沦为卡奴而已。


玩卡,首先看看自己到底拥有什么资产,房或车或存款,如果没有条件,还是脚踏实地来,一步一步跟银行建议信用。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有个4-5张金卡普卡,加起来也能玩到20多万额度,足够用了。玩大了也很难驾驭的住!也别想着让别人去给你搞什么大卡了。你没有一定资产或流水支撑,白金卡及白金以上大卡几乎根本是下不来的。如果你是做企业的就可以弄点信用杠杆玩大点,给自己留个备用资金。每个人根据自己需求来搞。

 

最后:也提醒大家,很多伙伴之所以出现这些情况,就是因为缺乏相应的金融基础知识,所以老是入套。建议大家还是花点小钱及时间去好好普及下金融常识,规避一些金融风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