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前 你必须知道这四点!

办信用卡前 你必须知道这四点!

      

在论坛上经常有人问,信用卡怎么用啊?或者,我用信用卡才一年,欠下了不少卡债,怎么还啊?又或是,请教各位卡神,如何摆脱卡奴的身份啊?诸如此种问题,终其原因,是因为你不懂信用卡的正确打开方式!


1、办卡前,先问自己,我真的需要用信用卡吗?

 

如果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卡种办理。办理的时候,要了解办卡有什么优惠 ,可以直接关注卡牛微信公众号了解,也可以直接在卡牛处办卡,同时还可以向资深的卡友学习一下信用卡的使用知识。如果实在不清楚,可以在玩转信用卡论坛随时发贴咨询,这里,有一群热心的资深卡友随时为你答疑解惑。

 

2、办卡前,先了解信用卡的三个重要日期:一、帐单日,二、还款日,三、免息期。

 

帐单日是指信用卡结帐的日期,比如说某信用卡的帐单日是每月5日,那么,上月6日至本月5日的消费全部算做一个帐单期。还款日,就是信用卡最后需要还款的时间,如果超过的最后还款日还没有还款,就算是逾期,逾期不仅会产生高额的利息 ,还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切记,不能逾期还款。一般的还款日是帐单日的20天之后,比如5日的帐单日,还款日就是25日。免息期,就是你能免费使用信用卡额度的时间,如果你在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免息期最长,如果你在帐单日前一天消费,免息期最短。

 

3、办卡前,先了解信用卡的费用问题,比如年费,取现手续费、利息、逾期利息等。

 

一般的信用卡是首年免年费,刷满六次免次年年费,其他的费用无。但是,如果你不了解信用卡的正确打开知识,用信用卡取现了,那么,取现不仅要收手续费,还要收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相当于1.5分的月息,这个利息是相当的高了,所以,信用卡不等于储蓄卡,不要用信用卡取现!!另外,信用卡必须要按时还款,不然就会产生逾期利息!!!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个人信用。

 

4、办卡前,先了解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现在信用卡的还款方式简直太多了,一、同行借记款绑定自动还款 二、跨行转帐还款,三,支付宝,财付通,微信,银联在线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等各种还款方式,办卡前,先了解清楚还款方式,不然到时候你消费了,不知道怎么还款就比较麻烦!!!

这四点,我在办第一张信用卡之前,特意向有用卡经验的朋友们取过经,个人感觉自己初步了解信用卡,能驾驭信用卡,才决定办卡的。办卡后,对于信用卡知识,各种学习,理性刷卡,量入为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从来不为信用卡所累,不做卡奴,让信用卡为我所用,我的信用生活,棒棒的!希望你也一样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