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变现取出 只需三步

信用卡额度变现取出 只需三步

      

还用信用卡直接取现?知道你有多out吗?

有一种方法,既可以免去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又能免除利息,只需三步就能达到。

  

1、确认

 

确认信用卡有现金分期功能,比如工行/招行/民生/浦发/兴业的现金分期、交行的好享贷、平安银行的灵用金、中信的圆梦金、华夏银行的易达金、广发银行的财智金等虽然说是信用卡贷款,本质上都是信用卡现金分期。

一般信用卡都有这个功能。

 

2、致电银行客服

 

知道第一步之后,就可以继续第二步操作了。

直接致电信用卡客服转人工服务,告知现金分期需求。

客服会跟你交流以下问题:确认信息;资金用途;分几期;可分期的现金额度;分期手续费。

你需要知道的是:可现金分期的资金;分期期数以及各期手续费,可让客服告知分几期之间有何区别。

 

3、取现

 

分期期数、分期金额、分期手续费都弄清楚以后,就可以办理分期了,客服会将资金转入借记卡中,一般是一天之内到账。

你就可以拿着借记卡去取现了。

 

卡宝宝小提示

 

1、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现金分期,要看银行对你的考核,考核过关了才可以。

2、一般银行6期、12期的手续费是一样的,建议办理12期,减轻还款压力。

3、如果提供的不是当前信用卡发卡行的借记卡,有手续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