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体育增值服务打动刷卡一族

中行体育增值服务打动刷卡一族

      
      除开提前消费,信用卡还可以做什么?记者了解到,消费者也不再只看重信用卡的支付功能,而是把目光越来越多地投向信用卡的增值服务上。上周末,中国银行省分行主办了湖南省首届“长城信用卡杯”网球团体赛,满足消费者的健康要求。

    目前各家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增值服务有些同质化,在酒店、商场、超市、航空等领域上做文章已是屡见不鲜。各家银行也积极推出有个性的信用卡以“笼络”客户,而中国银行青睐的领域是体育活动。“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是满足客户的健康和交友需要。从奥运合作伙伴到全民健身使者,中国银行对体育事业的钟情一如既往。”中国银行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以网球为纽带,继续宣扬全民健身的理念,这次一共吸引了28支代表队参赛。

    据悉,中国银行已先后发行百余种信用卡产品,这些卡能够在全球256个国家和地区、2900多万家特约商户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