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调查称iPhone用户话费消费少 信用卡消费多

调查称iPhone用户话费消费少 信用卡消费多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用户更偏向信用卡消费,而话费消费则处于较低水平。

近日,面向移动设备的个人金融服务公司Pageonce对全球主要智能手机的用户做了相关调查。Pageonce随机抽取了275,000名智能手机用户,从10月1至11月1日的信用卡消费数据中进行了分析。调查显示,平均每个iPhone用户每月的信用卡消费是6872美元,而黑莓、Android、Windows Mobile用户分别为5693、5330、5067美元。

此外,Pageonce公司还调查了以上智能手机用户的话费消费情况。结果显示,Windows Mobile手机用户平均每月话费消费205.33美元排名第一。而Android、黑莓和苹果iPhone用户的每月话费消费分别为196.94、194.35和164.91美元。

不过,Pageonce公司的此项调查没有将同时持有多款智能手机的用户,以及使用企业帐户的用户情形考虑在内。

此前,据尼尔森发布的一项分析报告指出,在今年年初,约有23%的手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若Verizon开始销售iPhone后,iPhone手机用户的月平均通话账单有望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