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Apple Pay绑定信用卡失败 一小时被盗刷上万

Apple Pay绑定信用卡失败 一小时被盗刷上万

      

18日,苹果在国内正式上线了Apple Pay服务,这让果粉们很是激动。据统计,Apple Pay上线半天时间后,就绑定了超过3800万张银联卡,果粉还曾一度挤爆了苹果的服务器。更重要的是,目前国内能够支持Apple Pay的设备数量总共不过8400万台,3000万的绑卡数已经超过了Apple Pay可用设备的1/3,这个成绩简直是逆天。

 

但就在今天下午,一则关于Apple Pay的“丑闻”诞生了,京华时报报道称,有用户使用Apple Pay绑定信用卡失败后,一小时被盗刷上万元。

 

据报道,19日,王女士使用Apple Pay绑定信用卡,但并没有成功。而就在今天,尝试绑定的信用卡被盗刷7笔,对方使用王女士的卡在苹果商店在线消费,共美金1862元,人民币1054元,合计人民币上万元。

 

王女士怀疑对方通过Apple ID获得了信用卡信息,但银行表示,无法确定银行卡被盗刷与Apple Pay有关。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