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大全

建设银行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大全

      

  近期最火爆的就是甄子丹主演的《叶问3》,现在建行携手蜘蛛网搞活动,比团购价更便宜的电影票,只需要15元就可以买到手,并且可以买两张哦,38妇女节放假可以带老公男朋友一起去看甄子丹大战泰森吧!

 

  建行三八妇女节可以参与的活动如下:

 

  一、15元看电影

 

  活动时间:2016年03月01日 ~ 2016年03月05日

  活动内容:

  2016年3月1日10点起至2016年3月5日,在蜘蛛网使用龙卡信用卡支付,可以15元优惠价购买《叶问3》电影兑换券。活动期间每持卡人限购1单,每单最多2张;活动期间限量电影兑换券15000张,先到先得,购完即止。兑换券有效期至2016年3月20日。

  活动细则:

  1.本活动限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参加。

  2.本活动时间为2016年3月1日10点起至2016年3月5日,《叶问3》电影兑换券限量15000张,先到先得,购完即止。

  3.电影上映后,凭券码可兑换蜘蛛网全国影院2D、3D场次(不支持4D、VIP厅、IMAX、见面会及标注“特殊”的场次),具体规则以蜘蛛网提示信息为准。兑换券有效期至2016年3月20日。

 

  二、购物嗨翻天,刷刷刷!

 

  活动时间:2016年02月27日 ~ 2016年05月31日

  活动对象: 申办唯品会龙卡的客户

  活动内容:

  客户在唯品会网站、APP、建行网站、手机扫码申请唯品会龙卡,可获30元唯品会红包,成功出卡后可获1元购优惠券,在1元购女神专场刷唯品会龙卡消费1元购买市场价30-50元商品。

 

  三、去韩国旅游看欧巴

 

  活动时间:2016年01月01日 ~ 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一) 进店即赠2万韩币代金券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韩国新罗免税店指定的4家门店,凭本人龙卡信用卡、护照以及在在活动详情页打印的2万韩币优惠券,即可领取代金券一张,代金券各店通用。(兑换地点:首尔店地下1层服务台;济州店2层服务台;仁川机场航站楼42号登机口处服务台;金浦机场店服务台)

  (二)首尔店入店礼免费送

  活动期间,持卡人可凭龙卡信用卡在韩国新罗免税店首尔店获取入店小礼物一份, 每月每位持卡人限领一次。

  (三)赠送免税店会员金卡活动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韩国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济州店出示本人标准白金以上等级龙卡信用卡即可免费获赠免税店会员金卡,尊享店内超过500家知名品牌8.5-9.5折优惠(优惠详情以各专柜现场告知为准,LOUIS VUITTON,CHANEL,HERMES,PRADA等部分品牌不属于活动范围)。(兑换地点: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地下1层服务台;济州店2层服务台)

  以上活动仅限中国大陆自由行顾客参加(凡跟团或者有导游同行访问的客人不可参加此次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