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银行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jpg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一)北京故宫文化联名主题信用卡

  1.开卡有礼

  1)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北京故宫文化联名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6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累计发生有积分消费满500元,可获赠“故宫微店”满100元减88元优惠券1份或其他等值礼品1份。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限获赠1份本礼品,总限量2万份。

  2)新客户包含从未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及名下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满12个月以上的主卡客户。

  3)领券方式:活动期间,达标持卡人需要于达标后次月15日起登录并绑定浦发信用卡官方APP“浦大喜奔”,搜索“故宫优惠券”。

  4)使用方式:故宫微店优惠券,限持卡人在“故宫微店”电子商务平台消费时使用。持卡人的待付款单笔订单需满100元方可使用本优惠券,持卡人在待付款页面“优惠”栏位,输入优惠券中的优惠码,并点击“兑换”按钮即可享立减88元。每笔消费订单限使用1张优惠券。

  2.月月有礼

  1)北京故宫文化联名主题信用卡的持卡人(含新老客户),于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使用该卡累计发生有积分消费满5000元,可于次月获赠“故宫微店”满100元减88元优惠券1份。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每月限获赠1份本礼品,总限量5万份。2)领券方式:活动期间,达标持卡人需要于达标后次月15日起登录并绑定浦发信用卡官方APP“浦大喜奔”,搜索“故宫优惠券”。

  3)使用方式:故宫微店优惠券,限持卡人在“故宫微店”电子商务平台消费时使用。持卡人的待付款单笔订单需满100元方可使用本优惠券,持卡人在待付款页面“优惠”栏位,输入优惠券中的优惠码,并点击“兑换”按钮即可享立减88元。每笔消费订单限使用1张优惠券。

  (二)沈阳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

  1.开卡有礼

  1)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沈阳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6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累计发生有积分消费满500元,可获得沈阳故宫开卡礼包1份(包含沈阳故宫精美和纸胶带1件和沈阳故宫永福钥匙扣1件)或其他等值礼品1份。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限获赠1份本礼品。

  2)新客户包含从未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及名下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满12个月以上的主卡客户。

  3)本活动礼品按照持卡人消费达标的先后顺序进行发放,先到先得。

  2.升级有礼

  1)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沈阳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新客户,于核卡后6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累计发生有积分消费满5000元,可获得沈阳故宫八旗兵景观保温杯1件。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限获赠1份升级礼包。

  2)新客户包含从未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及名下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满12个月以上的主卡客户。

  3)本活动礼品按照持卡人消费达标的先后顺序进行发放,先到先得。

  3.消费尊享

  1)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沈阳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的持卡人(含新老客户),在活动期间使用该卡累计发生有积分消费排名前100名(按消费金额由高到低排序),可获赠沈阳故宫绒沙金大政殿摆台1份。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限获赠1份本礼品。

  2)本活动礼品限量,按活动期间使用沈阳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累计发生的有积分消费总额进行排名,消费总额及消费时间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入账时间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