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上海.jpg

  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积分换流量

  一、兑换比例

  “联通卡”钻石卡(至尊版)和钻石卡(精致版):15积分=1MB,“联通卡”白金卡、金卡:20积分=1MB。

  二、兑换规则:

  (一)兑换时间:

  1、上海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联通“流量荟”流量:

  上海联通每天将客户昨日信用卡消费所产生积分兑换的流量兑换入客户“流量荟”账户,流量兑换后上海联通将通过短信通知客户。

  2、联通“流量荟”流量冲入手机账户:

  (1)联通2g、3g客户:客户可随时将“流量荟”账户中的流量冲入手机账号中,流量实时生效;

  (2)联通4g客户:客户可随时将“流量荟”账户中的流量冲入手机账户中,流量下月生效(生效时间为每月10日前)。

  (二)流量生效时间:

  1、“流量荟”账户中的流量:有效期为180天;

  2、客户冲入手机账户中的流量:当月有效。

  (三)兑换规则:

  1、积分兑换流量取整计算:客户当日消费所产生的积分以15/20的整数倍进行兑换,余数将汇总至客户第二天的积分中进行兑换。

  2、“流量荟”账户兑换产品:

  (1)联通2、3g用户:用户侧可兑换的流量包为100、200、500M上海本地流量,每一个流量包当月至多可叠加5次,供当月使用;

  (2)联通4g用户侧可兑换的流量包为100、200、500M上海本地流量,每一个流量包当月至多可叠加1次,供当月使用;

  3、“流量荟”账户中的流量客户可选择将流量兑入任意上海联通手机号内。

  4、参与兑换的流量为活动流量,属于一次性流量,即该流量不属于不清零流量范围,若获得的一次性流量在活动制定的有效时间内未使用完毕,将根据使用规则进行清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