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旅游“买就减”

信用卡旅游“买就减”

      

拥有多张信用卡的林先生,这几天收到了银行发来的多条短信,短信内容除了关于“十一”刷卡消费优惠活动外,还有一些是旅游线路的介绍,而且有的银行给出的活动优惠非常诱人。

都说“十一”黄金周是旅游的旺季,就在旅行社推出各种线路吸引市民报名的同时,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也推出了各种个性化的旅游线路,与旅行社不同的是,信用卡在抢分旅游蛋糕上更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除了“买就送”,很多银行还推出了“买就减”。

 

信用卡旅游“买就减”

“以前面向信用卡持卡人推出旅游线路的银行不是很多,这几年来,不但推出的线路越来越多,而且优惠幅度也越来越大。”白领杨慧早已经打算“十一”去国外旅游,前几天,她预订了一银行信用卡主推的游线,不但获得了特价,还获赠了一张国内机票。

这个“十一”黄金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推出了一些旅游活动,而且,从推出的游线看,除了个性十足,更讲究让信用卡持卡人得到实惠。

一家银行推出的一条境外游,如果持卡人预订,就可以享受最高每成人立减800元的优惠价。与此同时,持卡人还可获得专享优惠礼包,并获赠每人20万元航空意外险。

还有价格优惠幅度更大的,如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信用卡持卡人,年底前每周五预订一家旅行社指定的马尔代夫直飞旅行线路并于网上支付,即可享受双人立减2000元的团费优惠。

除了价格优惠和赠送东西,有信用卡在营销旅游线路时,还提供全国多个城市往返旅游出发地机场的免费机票及巴士接送。

 

银行与旅行社的双赢

银行信用卡为何会推出如此多的游线,而且在推出的游线中,价格为什么会如此优惠?

“实际上,这是银行与旅行社之间共同做大旅游的一个策略。”市区一家银行的业内人士说,对银行和旅行社而言,合作搞旅游活动,都能使大家得到应有的回报。

一家银行信用卡部的负责人说,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不管是持卡人,还是银行,已经越来越多地意识到,信用卡不仅只是一种支付工具,更是一种消费渠道。所以借助这种渠道,就可以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刷卡支付。而推出旅游活动,无疑是其中的一种增值服务。

还有一个很根本的原因是,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旅游线路,其背后有足够的客户资源作支撑。经过这几年的发卡量,很多银行拥有数量庞大的信用卡用户,这些客户资源无疑是一块越做越大的蛋糕。推出优惠的旅游活动,除了回报持卡人,更是吸引新客户的一种手段。

“而旅行社之所以会和银行合作,其实也就看中了信用卡持卡人数量的庞大和旅游消费的趋势。”一位旅游业人士说,虽然受到股市、楼市等因素的影响,有些人的收入减少,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市民出游,总体来说,今年以来旅游市场还是比较好的,从国庆长假游的报名情况来看,出游的人不在少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