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长111天免修期 怎么能拥有?

信用卡最长111天免修期 怎么能拥有?

      

信用卡最长111天免修期,你值得拥有!

 

少侠

你来迟了

这场关于免息期的修炼已经开始

你修炼到了第几重?

现在已开讲“111天免息”大法

跟着一起修炼

大法在手,免息我有

 

第一重:49-55天免息

 

目前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免息期都不同,最长免息期在49天或者55天左右。如果你账单日第二天刷卡,这笔消费可以获得49或者55天的免息期,如果你在账单日前一天刷卡,只能获得20或者25天的免息期。如果你想享受最长免息期,最好在账单日后几天消费,不要在账单日前几天消费。

最长免息期为50天的银行:中行、建行、中信、招行、光大、兴业、民生、平安

最长免息期为56天的银行:工行、农行、交行、华夏

 

 

第二重:70天免息

 

我们可以利用一些银行可以调整对账单的政策。这种方法不能常用,实在还不上钱的时候,可以拿来一用。

假设你的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50天,账单日是每个月的5号,我们先在9月6号消费,正常情况下,这笔消费会在10月25日还款。

通常银行的账单日可以在每月5日、15日、25日里选择,所以你要在9月26日至10月4日之间,申请把信用卡的账单日从每月5日改为每月25日。这样银行就会在10月25日出账单要求你在11月15日还款,这样本来50天的免息期变为了70天。

 

1.目前不支持更改账单日的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深发银行。

2.可以更改账单的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

3.更改账单日次数的限制:

每半年1次:兴业、招商;

1年改1次:民生、华夏有效期可更改1次:建行、交行

 

信用卡最长111天免修期,你值得拥有!

 

第三重:100天免息

 

如果你觉得第二重70天免息还是不够,管姐教你第三重。

接着上面的栗子,在10月25日出账单后至11月15日还款前,你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付款。这样你9月6日的交易会延迟到11月25日才出账单,那么照惯例你的还款日就改到了12月15日(整整100天)。相当于一次3个月的短期贷款。

成本就是账单分期1期的手续费或者3期的手续费,这个要看各银行的规定,有些银行要求一次性付清手续费,有些银行是按期付手续费。

 

终极大招:111天免息

 

最后终极大招,需要综合运用上述几项技能,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可以实现,必须在7月进行消费(因为7月、8月都是31天)。

 

具体方法如下:

26天(7.6-7.31)

+

31天(8.1-8.31)

+

30天(9.1-9.30)

+

21天(10.1-10.21)

+

3天容差

=

111天!

 

注意,这里10月份的21天,实际上是账单分期带来的免息期,是需要缴纳分期手续费的,成本是账单分期一期或者三期的手续费,有些银行要求一次性付清手续费,有些银行是按期付手续费。

想拥有这个终极免息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你7月之前的账单均已按时全额还款,且最近三期账单还款无延滞。9月份账单分期申请通过了银行审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