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多少?教你三个查询额度的方法

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多少?教你三个查询额度的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拥有着许多客户,也一直受到许多人的喜欢,很多人办理信用卡时都会把邮政储蓄信用卡作为选择之一,当然人们办理信用卡时,最关注的就是信用卡的额度了。那么,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多少呢?额度又怎么查询呢?


  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多少?

  一、普卡

  邮政储蓄信用卡普卡的额度是在2千到5千元人民币之间。据大部分网友反映,他们的普卡额度一般银行批下来都是在3千到1万元人民币左右。

  二、金卡

  邮政储蓄信用卡金卡的额度是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下。而据大部分网友反映,他们办理金卡时银行批的额度大多是在1万元到5万元人民币左右。

  三、白金卡

  邮政储蓄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是在10万到百万元人民币不等。

  其实这些都只是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的一个大致范围,具体的额度还是要根据申请人的各方面情况来定的。


  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一、网点查询 

  你可以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邮政银行的营业网点去进行查询。 

  二、网上银行查询  

  你可以登录邮政银行的网上银行,点击进入“信用卡”页面,选择“信用卡管理”点击“账户信息”即可查询额度。

  三、客服电话查询    

  你可以拨打邮政储蓄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80或400-889-5580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的相关信息以及额度怎么查询的方法概括,邮政储蓄银行的额度还可以,如果你想要获得高额度那就在申请时多准备一些资产财力证明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