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到期换卡 新卡还需要激活吗?

信用卡到期换卡 新卡还需要激活吗?

      

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哦,一般信用卡的有效期是3-5年,信用卡到期后就不能使用了,是需要及时更换新卡的,一般银行会在持卡人旧卡到期前一个月左右时间为持卡人寄送新卡片,那么问题来了,到手的新卡还用激活吗?

 

信用卡到期续卡成功后旧卡仍可使用,如果要要用新卡,是需要持卡人激活新的卡片的,否则新卡片不能使用,旧卡将会在信用卡到期或新卡激活后失效。

 

如何激活新卡片?

 

1、电话激活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激活信用卡。

 

2、官方网站激活

一般各银行官方网站都有信用卡激活渠道,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行官网激活信用卡。

 

3、网银激活

如果开通了银行网银,可以登录网银激活信用卡。

 

除了以上方式外,持卡人还可以尝试短信、微信、手机APP等渠道激活信用卡。

 

卡宝宝提醒:信用卡到期换卡后,旧的信用卡千万不要随意丢弃,一定要剪毁,不然卡的信息被“有心人”看到就不好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