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马云说信用卡:互联网信誉度这样维护才最安全

马云说信用卡:互联网信誉度这样维护才最安全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信用卡,而且可能不止一张,一些小的技巧大家一定要掌握,当然还有现在流行的互联网那个金融服务,也要记得认真对待!


一、用余额宝还信用卡。现在余额宝已经推出了自动还款功能,大家设置此功能后应该不怕忘记还款而遭受罚息。但是有些人也是对安全性不放心,我们可以设置使用余额宝还款提醒。大家都知道余额宝还款不需要手续费,招行信用卡每笔最高2.5万(免服务费)。注意:用电脑上用余额宝还信用卡是要收费的。

 

二、网络金融服务也要及时还款。否则也会影响个人的信誉问题,而且如果牵扯到绑定银行卡或者能利用账户服务消费的情况一定要保证信息的保密,防止被盗刷!


三、信用卡最后还款日的时间点掐准了吗?有很多人会在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才去还款,总以为在晚上12点前还掉就可以了。但是你们知道各银行规定的还款时间都不同,不一定是晚上12点。例如广发银行规定还款到账时间在22:00前;中国银行规定还款到账时间是20:00前若预借现金还款到账时间超过银行规定时间就要多算一天利息了,如果错过最后还款日银行规定时间内还款就会损失50天的免息期。注意:到账时间并不等于你转账时间哦。

 

四、还款宽限期。招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信用卡都有还款宽限期,其中广发银行是需要个人申请,在最后还款日或最后还款日后一天打电话申请都可以享受一天宽限期。除广发银行外,其他银行宽限期有三天。民生银行和广发银行需要个人提出申请宽限期,其他银行不需要申请,银行每月都自动给三天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清账单就当正常还款,如果只还最低还款额度那么从刷卡消费那天起计算利息,但不会扣滞纳金。注意:在第三天宽限期最后还款时间点各银行规定都不一样,例如浦发银行要在21:00前还款到账、中信银行要在20:00前到账、民生银行在17:00前到账。

 

五、急用钱找互联网金融服务。有很多人资金周转不动的时候喜欢信用卡提现金,这样利息非常的高,也对个人信誉不好。现在利用微信花呗回收服务 可以很轻松的提取蚂蚁花呗、京东白条里面的额度,非常方便。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