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友分享】1年还10万卡债 分享我从卡奴到买两套房的经历

【卡友分享】1年还10万卡债 分享我从卡奴到买两套房的经历

      

以下都是本人真实经历,献给那些和我遇到同样困难的朋友,愿能给你们动力,走出困境!

1年还10万卡债,分享我从卡奴到买两套房的经历

 

无节制、无计划,毕业两年欠下10w信用卡债务

 

本人工作也有8年了,刚毕业那会跑到深圳闯荡, 年轻的时候不懂什么叫存钱,一个月有个5000多,收入觉得还不错,就整天就玩啊用啊。几年下来不仅一分钱没存下来,还刷爆10来张信用卡,欠了6万多,关键是还不知道钱怎么花的。

慢慢的觉得这样子在深圳过不下去了,灰溜溜 滚回四川老家。没想到回去的日子更艰难。

老家收入一个月才3000,比深圳少了一半。

背着6W 的债,我又不想告诉家人,怕家人担心,每月连信用卡最低还款都还不起,各银行催债电话没停过,只能把信用卡剩下的一点额度出来还最低还款。每个月跑6、7家银行还款,那日子不是人过 的,压力山大。

由于信用卡利息太高,加上各种滞纳金,取现费用,两年过去,6W的债都滚到快10W了。当时就有种感觉,这债这辈子怕是都还不清了。

家里各种介绍相亲,说年龄不小了,让我赶紧成家。我心里那个苦啊,别说买房子车子了,这笔债都快压死我了,我哪好意思去坑别人!我经常有朋友发牢骚说身无分文了,我就想,身无分文 都是我追求的大目标啊(我还是负资产呢)。

那段时间简直是我人生的最低谷。

 

2年还10万卡债,坚持就是胜利!

 

直到三年前,我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不然人生就这么完了。于是做了两个人生最重要的决定:第一个决定是必须在一年内把10W债务还清, 也就是在这时候开始学会记账(记账真的很重要)。

当时在老家一个月才3000,怎么办?

我想尽一切 办法去赚钱,单位各种出差项目,以前都嫌补贴 低地方艰苦不想去,这时顾不了那么多,尽量接 出差任务,一个月基本20天以上在出差。公司出 差一天150吃住包干,想住酒店那不可能有钱赚了,我就睡网吧。

四川一般网吧包通宵也就30块钱,每天吃饭花20吃两顿盖浇饭(有时还能在客 户那蹭一顿)。这样一天就能省下100块,而且 吃住也解决了(不过这艰苦实在酸爽),这样一个月就能省出2000多。

还有什么能多赚点的法子呢,人在困难的时候总是能想出很多机智的点子。我想既然每天睡网吧,那就利用起来。我以前玩网游魔兽世界玩的很好,带的团拿了很多服务器首杀,名气很大。我就利用我的名气在服务器开G团,就是那种带老板刷副本装备,出了付钱的。一周(一个CD)下来能赚个50万金币,拿去淘宝 5173卖能卖800块钱,一个月下来就是3000多。

这样3000月薪加2000出差补贴加3000游戏收入, 每月有8000多,一年9W6,加上年终奖,硬是把 10W多的债还清了。

事实证明人逼到绝境时,没 有什么苦吃不了。那一年把10多张信用卡全部注销了,不管银行客服小姐怎么挽留,我都咬定注销。恨死信用卡了,差点毁了我人生!!

 

(我的预期和销卡记录↓↓↓)

 

1年还10万卡债,分享我从卡奴到买两套房的经历

 

脱胎换骨,到深圳重新启航

 

第二个决定就是返回深圳努力工作,多赚点钱,回家把房买了。

现在回深圳已经两年多,有了前面的经历,早已养成记账的好习惯,学会了怎么 吃苦,也学会了怎么省钱。什么时候该开支该节约都心里有数,节约但不会让朋友觉得吝啬。

由于办事踏实了,老总非常认可,收入也上去了 (看来逆境也不一定是坏事,能让人成长)。目前月收入1W左右,房子月租600,虽然小点,但自己整理好住着也不差(深圳也不一定租房就要多贵)。

每天坚持记好账,控制好开销,而且很多时候出差,吃饭差不多都公司补贴了,加上年终奖,每年能存13W(存钱真心看自己毅力,我 都没想到自己能一年存下这么多)。

现在已经在 重庆付了两套房的首付,有一套买给父母的,目前准备再呆两年还清一套房就回老家。

唯一的遗憾就是工作太忙没时间谈恋爱了。现在觉得时间太不够用了,好后悔虚度光阴的那些年,要是能拿回来多好! 坚持记账,你会发现钱自然就多起来了,生活会更好!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