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推出系列5折享

华夏银行信用卡推出系列5折享

      

华夏银行信用卡推出众多5折优惠活动!包含汽车加油、喜聚PTV、格瓦拉电影、大剧院、凯撒旅游门店等商户,赶快来参加吧!

 

日常生活离不开汽车加油,即日起通过银联钱包获得优惠券,到中石油、中海油、中油BP品牌指定的加油站,使用中经汇通POS机刷华夏62信用卡即可享受单笔80元立减40元优惠。

 

纵享银幕最新热片,通过格瓦拉电影预订平台下单,轻轻松松尊享5折优惠,还可以提前选座,手机订票轻松你的电影之旅。

 

或是约上一票好友,喜聚PTV走起,K歌、桌游、美食、派对应有尽有,满200立减100。

 

更有广州大剧院众多剧场5折享优惠,各种舞台剧、音乐剧、芭蕾舞剧精彩纷呈,《窈窕淑女》《天鹅湖》《睡美人》等经典剧场等你来看,想想忙碌的工作之余来一次高雅愉悦的歌剧之旅,放松身心荡涤心灵,简直美轮美奂。

 

同时,近期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在欣赏wuli仲基欧巴和乔妹颜值即是正义的各种制造甜蜜、浪漫的同时,剧中拍摄地希腊的美景也是同样让人沉醉,各位看官有没有心动、有木有冲动想要去如此美景亲自感受一番?前方高能信息,注意啦,出国旅游好选择哦,即日起持华夏信用卡在广州凯撒旅游门店刷卡消费12000元/人以上的全线欧洲游产品,并一次性全额支付团款,可享单人立减2000元优惠。每卡最多2人享受,每单最高优惠4000元。

 

当然,还有其他各种优惠活动,如刷华夏卡一元尊享奈瑞儿美容美体SPA、星巴克88积分兑换超值饮品、1元享受拜博口腔特惠护理套餐、每天无限笔全球跨行取款免手续费、超低分期手续费率等等,活动多多,优惠不停,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关于华夏信用卡优惠资讯与办卡咨询,请登录卡宝宝网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查看。

 

华夏信用卡推荐:

 

华夏银行易达金卡

 

华夏银行SMART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