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第二季信用卡新户首刷礼活动开始啦

招商银行第二季信用卡新户首刷礼活动开始啦

      

从招商银行了解到,该行第二季度的信用卡新户首刷礼活动又开始啦!

 

据悉,在第二季度成功申请并核发招商银行YOUNG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两个自然月内,任刷该卡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或有任意单笔分期总金额满500元的分期交易,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或任意一笔Apple Pay交易,则可从奔腾电动剃须刀、新秀丽双肩背包和招商银行1000积分中择一领取。

 

招商银行YOUNG卡

 

同期,成功申请并核发招商银行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2个自然月内,任刷该卡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或有任意单笔分期总金额满500元的分期交易,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或任意一笔Apple Pay交易,则可从多样屋Hello Kitty鳄鱼纹首饰盒和招商银行1000积分中择一领取。

 

招商银行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

 

如果你是火影忍者的粉丝,想申请一张招商银行火影忍者粉丝信用卡,也只要在第二季度里,在卡片核发后的次2个自然月内,任刷该卡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或有任意单笔分期总金额满500元的分期交易,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或任意一笔Apple Pay交易,就可从美国旅行者双肩背包和招商银行1000积分中择一领取。

 

招商银行火影忍者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