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交行信用卡如何薅羊毛?

2019年交行信用卡如何薅羊毛?

      

交行最红星期五活动已经持续很久了,也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一大亮点,很多新手交行信用卡用户拿着交行信用卡,不知道如何使用,今天小宝给大家整理了2019年交行信用卡最新的活动攻略,一起来看看哦!


图片4.jpg


1、新手5积分换购200刷卡金等好礼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新户

截止时间:2019.3.31(核卡时间)  

活动详情:客户在核卡日起45天(含)内有3笔168元(含)以上的制定线上场景消费,即可于核卡日60天内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换购礼品,并参与惊喜大礼抽奖1次。


2、最红星期五,美食五折,加油减5%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截止时间:未定


3、21000积分兑星巴克中杯券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截止时间:2019.3.30  


4、星巴克指定门店移动支付满55元返20元刷卡金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截止时间:2019.3.30 


5、新户消费达标5积分购双肩包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新户;

截止时间:2019.3.31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自核卡日起45天(含)内使用该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满足3笔单笔为168元(含)以上的指定线上场景消费,即可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换购指定礼品1份,并参与惊喜大礼抽奖1次。

5积分换购礼品包含200元线上消费刷卡金、SUISSEWIN多功能双肩包、NONOO1.2L保温壶,达标客户可于以上礼品中换购其一;惊喜大礼为新秀丽箱包套装(含EVOA系列25寸拉杆箱及ERIC系列双肩包),限量7500份。


6、苏宁卡消费满100立减50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苏宁信用卡持卡人;

截止时间:2019.3.31


7、银联手机闪付金融IC信用卡北京郊区1分钱乘公交


活动对象:银联信用卡持卡人;

截止时间:2019.3.31  


8、支付宝、微信绑卡消费享积分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截止时间:2019.12.31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或微信支付每消费人民币1元可累积1分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


9、沃尔玛联名卡消费返交易金额的2.5%刷卡金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持卡人;

截止时间:2019.12.31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在各城市指定沃尔玛门店内或通过沃尔玛或山姆手机客户端(下称“沃尔玛APP”或“山姆APP”)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以下称“沃尔玛信用卡”)任一单笔消费(不包括购买购物卡)实际支付金额满98元人民币且满足活动其他参与条件的,可享受该笔交易金额2.5%刷卡金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