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意:新型信用卡诈骗出现了!

注意:新型信用卡诈骗出现了!

      

近期发现不法分子在居民小区、商场附近以1元可以换购纸巾、牙膏、上网卡等礼品的特惠活动,诱骗持卡人刷银行卡支付,通过测录仪非法测录银行卡磁条和密码信息,从而盗刷持卡人的资金。

 

为了避免此类诈骗,以下3点一定要注意

 

1、不要轻信此类优惠活动,刷卡时切记卡片不要离开您的视线。

2、最好开设“短信提醒”服务或者绑定官方微信,一旦刷卡,就会收到银行发送的交易提醒,而且要及时阅读提醒,确认扣款明细。

3、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银行信用卡客服联系或报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