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点:信用卡提额难的真正原因

重点:信用卡提额难的真正原因

      

很多卡友表示信用卡提额难,那是因为你刷卡的姿势不对,怎样刷卡才能提高信用卡额度呢?

 

 

(一)通过信用卡微信提额:

 

关注所持有的信用卡微信,绑定信用卡。

 

(二)通过app提额

 

1、下载掌上生活app。

2、在菜单栏“我的”,到“额度”,调整额度,可以选择调整固定额度还是临时额度,达到提额条件。

 

日常用卡如何达到提额条件

 

1、消费多样化。让银行有钱赚。机票、饭店、超市、酒店等场所多场景消费;适当的做分期业务;适当取现。

 

2、提供财力证明提升额度。房产证复印件+该房产在最近3个月人一次的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

3、有车一族。提供自有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行驶证需为本人)。

4、其他。如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或分支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金余额证明原件。

 

信用卡提额注意事项

 

信用卡随便刷会引发银行风控或直接被封卡;降低额度等。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消费状况选择是否提额,如果收入不高,请谨慎提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