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银行信用卡挂失费用相差4倍

各银行信用卡挂失费用相差4倍

      

      如今刷卡消费已成为人们购物生活中的普遍现象,然而使用不当,信用卡的服务费用就有一笔不小的数目,如信用卡挂失费。记者昨日通过采访了解到,各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不尽相同,费用最高为80元最低20元。



  昨日,记者通过拨打10家银行的客服电话了解到,银行卡的挂失费用高昂,且各大银行的费用悬殊,有的相差4倍。

 

     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挂失费为50元,补卡免费;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挂失费为60元,补卡免费;中国银行信用卡挂失费为40元,另外还要缴纳15元的办理新卡的费用,共计55元;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信用卡挂失费用最高的是民生银行,收取80元,最低的是工商银行,挂失费用仅为20元,不需缴纳补卡费用。



  银行的客服人员说,各银行的情况不同,信用卡挂失费也不一样,目前还没有统一的标准。信用卡丢失后,银行需要将这张卡的所有信息冻结,这样无论任何人都不能进行消费。再加上重新补办新卡都是需要一定的成本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