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了解一下,这是2018年最容易申请的五大银行信用卡

了解一下,这是2018年最容易申请的五大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这里小编给大家盘点了些2018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有需求的卡友可以考虑收藏。如果你想在网上申请该卡,可以去第三方办卡网站申请,你可以直接查询数十家银行,上千款信用卡的相关信息。申请时,找到你要申请的信用卡进入申请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申请资料即可。


  1、光大银行淘宝信用卡

  自动免息分期优惠多多;光大银行的新卡成功审批率也很不错。刷3次就可免年费;自动免息分期优惠多多的福卡绝对是小白申请光大信用卡的首选,分期提前还款还免收剩余手续费。另外,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还可享有高额出行意外伤害保险。光大银行优势:卡面漂亮!门槛低;活动多;刷3次免年费;免费短信提醒;网购有积分。


  2、广发银行真情信用卡

  自选商户三倍积分,广发银行发行的真情卡是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女性申请者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基本的稳定收入证明,比如工作证明,基本上就不会被这张卡拒绝。

  这么好申请卡的,加上自选商户3倍积分的政策,爱购物的女人们怎么能够放下?广发银行优点:用半年后可以百分百提现、56天超长免息期;“样样行”分期起点较低(只要500元);有48小时失卡保障;支持支付宝。


  3、招商银行YOUNG卡

  毕业小白领,据说这是最受年轻人欢迎、也是最好申请的卡片之一。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

  如果最高100%信用额度的取现额度还不够,那么加上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呢?想说不爱,真不是很容易的事。招商银行优点:申办门槛极低,积分永久有效;网银功能强,操作方便,支持支付宝;经常有超值的团购商品,活动和花样比较多;所有卡合一个账单,还款方便。


  4、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交通银行专为年轻一族打造了这款Y-Power信用卡,也是交行最容易申请的一款信用卡,很多白户都是选这款信用卡来作为自己的人生首卡的。

  这张信用卡可以百分百取现,取现还能享受手续费优惠,境内取现取现手续费低至5元/笔。此外,申请该卡还能参加交通银行的招牌活动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消费达标可以获得刷卡金返还。


  5、建设银行:全球热购卡

  建行的这张卡也是比较容易申请的,主要更适合境外出出行、购物等。金卡、白金卡都能通过刷卡次数免年费,Visa、万事达卡有效期内免年费。

  境外wifi、特惠机票酒店、海淘返现等,非常适合境外消费或者海淘购物,被称为建行的“神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