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曲线提额失败,归根结底还是养卡不到位!

信用卡曲线提额失败,归根结底还是养卡不到位!

      

  近期最火的信用卡提额方式非曲线提额莫属。各个银行都有放水的曲线卡种。不少人也因此时机提交成功,当然也有很多人未成功。

  对于未成功的持卡者,因为额度共享,建议不要激活,直接电话注销就可以了。如果自己对新卡种的权益有需求,也可以使用。一般情况下,直接注销就可以了。

  曲线提额必知常识:

  1,曲线提额就是申请高等级卡种;

  2,没有百分之百;

  3,必须是已经持有该行信用卡;

  4,卡片使用时间3到6个月以上才有成功率;

  5,提额的成功率主要还是要看往期的用卡记录;

  6,碰到放水的时机,成功率更高。平常如果卡用的好,没有提额也可以尝试。


  为什么你不能曲线提额成功?常见主要原因:

  1,卡片的使用时间不够,或者说是新卡。

  2,错过了最佳申请时间。

  3,卡片没有使用,即没有良好的用卡记录;

  4,征信不太好,如查询记录过多,负债过高等;

  相对而言,碰到合适的时机,曲线的成功率会更大一些。但并不是错过了就不能申请,只是审核可能稍微严格些,对往期的用卡要求就更高。

  总之,归根结底还是在养卡上面。往期卡片养的越好,碰到曲线的时机申请通过率就越大。所以要想提额,关键还是在养卡,任何时候都不能忽略养卡的重要性。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