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隔壁老王:信用卡疯狂提额50万的独门技巧

隔壁老王:信用卡疯狂提额50万的独门技巧

      

信用卡提额招数总是给卡友匪夷所思的感觉,提交了各种资料,申请下来的额度却少的可怜。还有什么情况能提高额度呢?信用卡疯狂提额50万又是怎么做到的?

 

 

其实信用卡的初始额度高低不重要,只要后期银行能给提额就可以。

来看看隔壁老李信用卡疯狂提额50万的秘籍:

 

1、最好申请3-4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因为各银行之间也会有竞争力,而且3-4张信用卡周转也方便。

2、至少开通1-2张信用卡的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开通后,转账和还款都可以实时到账,对信用卡提额有很大的帮助。

3、也可以申请4-5台不同MCC码的POS机,当然不是让你去套现,而是让消费变得更广泛。

 

经常买飞机票、汽车加油、珠宝以及五星酒店刷卡,银行很快就会给你涨额度,至于提额的高低,也要看你刷卡的具体情况了。

 

卡宝宝在此提醒各位卡友,不管你怎么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记录。以免影响买房、买车、贷款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