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光大信用卡买乐视电视是诈骗吗

请问光大信用卡买乐视电视是诈骗吗

      

  网友咨询:

  前几天我办理了一张买乐视电视免费办理额度1.5W的信用卡,然后业务员跟我说免费送乐视电视,我想问下这是骗人的吗??

  资深回答:

  办理光大信用卡买乐视电视是光大银行推出的一个市场活动。意思是可以申请一张信用卡,然后用信用卡额度分期买乐TV电视,你所说的业务员不知道是什么业务员。感觉你有一个误区办光大信用卡买乐视电视并不是办信用卡送电视,而是相当于银行借钱给你买银行的电视,只是结款已信用卡额度的方式给你,感觉你是被业务员骗了,并不是被银行骗了。

    办理光大信用卡买乐视电视是真的,办理的信用卡是乐迷卡。
    乐迷卡为光大与乐视联合推出的一款联名信用卡,简称“乐迷卡”,卡片等级为金卡,的50%可支取现金,此卡关联借记卡实现自动还款,同时享有20-50天的超长。扣除的这2796元是购买的费用。
乐迷卡可拥有以下权益:
    ①:乐迷卡客户专享100万元航空出行意外险;
    ②:瞬时贷支付,独创的信用卡即时申领、支付流程,颠覆传统的网购模式;
    ③:快捷的乐视产品体验,乐视账户可与信用卡绑定自动续费,服务费缴纳随心随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