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原创:几款信用卡刷卡神器拆机对比

原创:几款信用卡刷卡神器拆机对比

      

将手头其他几个神器也拆开了,就一起发了,不在单独介绍了。除了米刷是用卡扣固定,其他都点了胶水,有的甚至粘得很牢固,最后外壳撬破了才拆开。

 

内部结构上大同小异,芯片也基本相同,感觉可能是同一个公司的设计。

 

 

其中两个的MCU是GD32F103,另外两个是EFM32G222F128。GD32和STM32差不多,成本更低,但是资源和可玩性要差一些,EFM32用的人比较少,据说低功耗性能非常好,有机会要试试。

 

 

电池也都是差不多的,除了一个使用了0.56wH,相当于150mAH,其他基本都是125mAH的,也就是0.46wH。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