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基础知识扫盲 新手小白必看

信用卡基础知识扫盲 新手小白必看

      

 

(1)问:什么叫白户?什么叫纯白户?

 

答:白户可以允许有申请记录,但无下卡,时间半年以上。纯白户没有申请过信用卡与贷款,个人信用空白的叫纯白户。

 

(2)问:征信报告、个人征信、信用报告哪里来?

 

答:征信报告、个人征信、信用报告其实就是一个东西,就是你和所有银行的贷款(包括信用卡下卡)交易记录,每个人叫法不一样,统称征信,周一到周五 ,可在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去拉!一般当天10分钟搞定。当然,现在互联网也很方便,可以查询网络版的征信,具体查询方法,看团队日志《网络版征信查询方法》

 

 

(3)问:什么叫压单?

 

答:客户太多,需要排队操作。

 

(4)问:什么叫面签?什么叫无需面签?

 

答:面签就是到指定地点签字,或者拉征信报告,以及拍照,第一次面签后在到指定地点领卡,无需面签就是把资料寄给中介(靠谱中介),一切中介来包装,下卡后通知你去指定地点拿。

 

(5)问:为什么压身份证原件?

 

答:防止在操作期间,客户拿身份证去办理其他业务,有的客户,同时在多家代办处申请卡片,结果被拉进黑名单!这个中介或者代理组学员要注意,最好提前给客户说清楚不要再找其他中介办理,有的客户是确实不懂。

 

(6)问:什么叫代还,养卡,套现,取现,最低,分期,逾期,冻结,额度,固额,临额?

 

答:

代还:账单日或最后还款日,客户无力偿还,可在当地找代还,费率在1-2个点之间,各地不同。

养卡:类似代还,但每月可给客户卡片增加10-30比的不同POS的消费,费率在2-5个点,各地不同。

套现:参考百度。

取现:就是在ATM取款,银行会收取取现费,日息万分之五。

最低:最低就是最低还款,一般是消费额度的10%,但是会产生利息。

 

 

分期:就是每个月还多少,有手续费,各银行标准参考百度。

逾期:超出最后还款日,逾期时间越长,可追究刑事责任。

冻结:卡被盗,银行风控系统强制冻结,涉嫌套现,银行强制冻结,只能还,不能刷。

额度:每个银行会给客户总授信额度!根据客户的财力做出授信标准。

固额:就是固定额度,如果银行给你降额度了,是你基本没有消费达到30%-50%,如果达到,被降额,可致电银行或银监投诉。

临额:急用钱,但是额度不够用,可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30-60天左右,到期后全额还款。

 

(7)问:为什么有的人用大额度卡用一段时间就死了?

 

答:拿到卡了,别一次性全拿出来,容易被风控,慢慢拿,别急,那个就是你的,客户自己刷卡一笔过,黑POS,网络TX,批发类POS而被冻结,自己承担所有责任。

信用卡安全知识

 

(8)问:下卡后中介不给我信用卡或把钱刷走了怎么办?

 

答:冒用他人信用卡以诈骗罪处理(不管什么来源只要你刷钱出来) ,我可以把我的信用卡和密码全部给你,只要你敢用就行。当然办卡,最好地面找靠谱的中介,网络上的,骗人的居多。也不要随便把自己的身份信息给别人,自己学点基础的,办卡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