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就是这么简单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就是这么简单

      

持信用卡的卡友们,对于信用卡的需求可能大不相同,有的只需要有信用卡满足日常所需就行;有的卡友们信用卡只是用来薅羊毛而已;有的卡友不只是刷卡那么简单,只要有信用卡就必须时刻处在提额的路上,要不信用卡对他们来说就没有任何意义。但提额却不是那么容易的,花费很多心思往往还是提额失败,今天就来说一说交通信用卡提额的技巧。

 

1.多元化全方位刷卡思路 

每个银行系统都不尽相同,交行的风控系统对于提额很细微,普通的刷卡和额度用尽的刷卡思路对于交通信用卡提额似乎不那么管用。

(1)多元化刷卡:尽量多的在不同商户多元化刷卡消费,每个月至少在5个不同商户刷卡,额度超一万的卡友,每个月刷卡商户尽量在10个以上更佳,总之额度越高,每月刷卡商户越多就对了。

(2)同商户不连续大额刷卡:同一个商户不要连续大额刷卡,有可能有套现嫌疑。

(3)刷卡金额大小不一:刷卡交易时金额大小不一,不要都是过千的金额,适当刷一千以下的小额。

(4)额度适当:每个月额度使用要适当,不要出现某个月不刷卡或者某月额度用尽,这些都是对提额不利的刷卡交易,每个月额度使用率在30%至70%为最好。

(5)积极境外消费:有境外消费刷卡的卡友们尽量多使用境外刷卡,让银行赚取货币兑换费,而且在银行看来境外消费的顾客一般经济能力都不错,所以提额几率比较大。

 

2.冷冻信用卡一般会被提额 

根据卡神们用卡提额技巧,冷冻可以达到提额的目的,但对于交行冷冻并不能完全达到提额的目的,冷冻也要有一定的技巧。因为交通银行信用卡希望通过提额来刺激那些不用的卡友们重新用卡,所以交行希望刺激能给他们带来一定收益的信用卡。所以冷冻交行信用卡来达到提额的目的重要的有两点:

(1)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不要使用任何封顶机刷卡消费,更不要有纯网套的行为,一旦有这些行为被交行发现会被拉入黑名单,一旦被拉进去就很难再出来了。

(2)想要提额,可以在每个月把额度刷掉超过80%,单后做6个月分期,每个月只还分期金额,分期就需要给银行手续费,所以银行会喜欢,但不要再出现此卡消费交易,持续半年后,将有很大利率出现交行主动提额。

(3)递增消费:就是逐月增加消费额度,比如这月消费额度的30%,申请提额失败,下月就消费总额度的40%,再次申请,逐月递增,一般连续达到总额度消费的50%,一般提额就有可能成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