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贷款买车 信用卡分期最省钱

贷款买车 信用卡分期最省钱

      


  “这几天准备买一辆车,汽车销售人员告诉我,如果资金短缺,可帮我办张信用卡,用信用卡的额度就可以支付车款。”昨日上午,在人民路一家汽车销售点看车的谢先生说,这几天他一直在算这笔账。


  谢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咨询了好几家汽车销售点,工作人员都介绍说,他们和银行有合作,如果钱不太充足,客户只要申请办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根据车的价格,在次月提高信用额度支付余款。“比如,你的余款是5万元,次月可以把信用卡透支额度提高到5万元用于支付车款。”


  谢先生看上了一款8万元左右的车,根据约定,他需要首付30%以上的车款。为了方便还款,他需要先支付3万多元,另外需要贷款5万元。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十堰市多家银行都推出了用信用卡买车优惠活动。例如其中一家银行实行的是一年期分期,零利息,零手续费;2年期,手续费3.5%,无利息;3年期,5.5%的手续费,没利息。


  “我计算了一下,如果贷款2年,只需支付1750元的手续费,3年则只支付2750元的手续费。这个费用是首月一次性支付,以后每月就还本金,如果贷款3年,每月也就是还1390元,车就是自己的了。”谢先生说。


  采访中记者发现,面对手头不够宽裕需要贷款的客户,汽车销售人员基本上都会向他们都推荐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很少介绍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手续相对比较麻烦,车的有关证件也不在车主手里,不能买卖,费用很高,因此很少推荐。”人民南路一家汽车销售点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一般客户选择的商业贷款,我们也是建议用房子做抵押,除此之外大多给客户推荐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看款形式。”


  一家车辆销售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相对而言,使用信用卡贷款比较方便,几乎不要担保,客户只要办一张信用卡,支付一定的利息就可以了。而且,目前很多银行都和汽车销售商有合作协议,在利息和手续费上都比较优惠,费用低于房屋等财物的抵押贷款。整体算下来,使用信用卡贷款,是眼下最省钱的购车办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