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莫名收到信用卡 还要交“天价”制卡费

莫名收到信用卡 还要交“天价”制卡费

      

市民李先生反映,这两天,自己的女儿收到一张浦发银行寄来的信用卡,另外还有一个要求还款的短信通知。没有申请竟然收到信用卡,没有开卡就被要求还款?这事儿让父女俩感到莫名其妙。

记者看到,李先生手里的浦发信用卡卡面呈黑色,有金色花瓣镶嵌,和一般的信用卡没什么不同,但是拿在手里格外沉。说明书显示是金属卡,经过25道工序纯手工制作。李先生很纳闷儿,自己和女儿都没有申请,为什么会收到卡?更奇怪的是,随后又收到一个要求还款的通知。

 

“要扣3999元制卡费,27号要还完,我就很担心啊,信用卡有额度,万一要是银行自动都扣了,那多可怕!”李先生对此很是担忧。原来让李先生女儿交的这三千多块钱是制卡费。什么信用卡要收这么贵的制卡费,加上奇怪的金属卡本身,这些让父女俩对卡的真假产生怀疑。

 

随后,记者拨通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当记者按照要求报出卡号和卡主姓名时,工作人员查证,卡确实是浦发银行发的,为高端定制卡。 那么,为什么没有申请就会发卡,对此,银行工作人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之后,记者了解到,没过多久,李先生和女儿收到银行的电话,被告知可能是个人信息泄露所致,目前,制卡费已免,卡已注销。

 

 

李先生的女儿说,银行的这个提醒也确实让她想起来去年自己身份证丢失过的事儿,不过,银行方面对信用卡的申请和管理是不是也太不规范了?记者在网上查询,也有网友莫名收到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经历。

 

在这里提醒大家,遇到类似蹊跷的事情,不可轻信,一定仔细核实,必要时可报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