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携程联名白金信用卡提额快不快?用对方法就好办!

东亚携程联名白金信用卡提额快不快?用对方法就好办!

      

  东亚携程联名白金信用卡提额快不快?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主打的是商旅和旅行,随着出国旅游人数的增加,很多人都有这张卡。但大多数人的额度都很低,要知道额度低用起来是非常不爽的。那么到底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提额快不快?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额呢?



  先来了解一下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提额快不快

  很多网友的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额度都在5万左右,这个额度足够出国溜一圈回来。但肯定会有人觉得这个额度低了,就网友经验分享来看,东亚银行提额还是比较好提的。只要掌握好方法,轻轻松松就能提额。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提额的几种办法,亲测有用哦~

  1、多刷卡+刷卡类型丰富

  大多数银行都比较喜欢刷卡多的客户,这样对银行的贡献度会高,东亚银行也不例外,只要平时有事没事多刷卡,不管金额大小,能刷就刷。持续一段时间后可以有效帮助提额,需要注意的是,刷卡类型不能太单一,要尽量丰富,像超市,百货商场等等都可以刷。

  2、及时还款很重要

  每个月账单出来后要及时还款,千万别漏还,这关系到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每个银行都很看重个人信用记录。要想有一个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就不能有逾期还款,非法套现等行为的出现。实在没有能力还的,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

  3、找准时机提额很简单

  在节假日或者是需要出差的时候可以打电话向银行说明情况后申请提额,这种方法容易申请,通过几率又很大。或者你可以直接用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出国溜达一圈回来之后,向银行申请提额,一般都秒过,甚至银行还会主动给你提额。

  4、适当分期很有用

  适当做点分期,多给银行一些利息,银行对你的要求就会放松一些,这样你申请提额就容易多了。



  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提额快不快?总的来说,只要用对方法,那么你的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就可以秒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