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超市消费用什么信用卡最划算?

2018年超市消费用什么信用卡最划算?

      

2018新年越来越近,大家是不是在准备置办年货了呢?

大大小小生鲜果蔬的都需要买,肯定离不开超市啊,就来推荐4款适合购物的信用卡。

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信用卡

天天返5%消费金,购物尊享免费停车,每月18号消费满额随机立减。年费200元,首月一次免首年年费,五次免次年年费。

不过,这张卡如果网上支付,是有限制的,每月最高 3000元 每笔最高 500元。这限制力度还是挺大的。
 

交通银行太平洋乐购信用卡

店内消费双倍积分,会员卡信用卡二卡合一,信用卡费用方面,金卡 120元 普卡 80元,但是免首年年费,刷卡6次可以免次年年费。

会员卡信用卡二合一这一点挺讨喜的,毕竟出门的时候可以少带一张卡了~
 

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

享卜蜂莲花会员权益,积分每月自动兑换,方便省心,年费不贵。金卡 120元 普卡 80元 ,并且免首年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看着这个大西红柿就觉得很新鲜,楼主就特别喜欢生吃西红柿哈哈哈

 

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

新户5积分轻松购,周六至周四天天返2.5%,积分回馈最高1%。年费方面,交通银行一直不是很高,金卡交通沃尔玛卡 150元 普卡交通沃尔玛卡 75元 ,免首年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交通银行还有很多超市联名卡,朋友们有没有在用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