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多家银行信用卡取现最低还款额度被取消!还有什么贷款途径

多家银行信用卡取现最低还款额度被取消!还有什么贷款途径

      

昨日,多家银行发布了关于信用卡预借现金的公告,自2018年2月1日起,信用卡透支取现额将全额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也就是说,信用卡取现不再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


此前不少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只计入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通知一出,很多信用卡持卡人傻了,没了最低还款额之后资金周转将非常吃力。

然而,急需用钱的时候,除了信用卡,还有其他方式可以选择。

银行的消费贷款

例如招商银行的闪电贷和消费易,交通银行的e贷通,兴业银行兴闪贷等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工资卡、银行流水较好的借记卡等个人情况来判断。


支付宝的贷款平台

无现金社会中国位于世界前茅,蚂蚁借呗、花呗、网商贷作为支付宝的借钱利器,受欢迎程度之高,随借随还。更重要的是,根据芝麻信用分的高低,蚂蚁借呗日利率在万三左右。与之相比,信用卡取现除了按照取现额的1%-3%收取手续费外,日利率达到了万五及以上。

除了借呗,生活号里还有“招联“、“金赞”、“华融”等一些平台可以贷款。

支付宝生活号“招联”

支付宝生活号“金赞商圈”

最后:信用卡取现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已经成为了历史,其他的贷款取现方式日益崛起,同时告诫大家只有取之有度,方能用之不竭。珍爱自己的信用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