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工商.jpg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供多种分期供您选择,费率更低,额度更高,期限更长,还款更灵活,主要分期方式有:e分期、现金分期、账单分期、消费分期等。

  1、工行信用卡e分期

  e分期业务是指我行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持卡人个人信用卡额度通过分期付款方式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e分期专用借记卡中用于消费支付,并按约定期限分期偿还的业务。

  起始金额为10000元人民币,期限不低于6个月,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工行信用卡前往信用卡发卡地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温馨提示:1.2018年10月31日前办理,更享手续费率7折优惠,优惠后一年期手续费率低至4.2% 2.目前西藏、黑龙江、宁夏地区未开办此业务。

  2、工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把信用卡额度变成现金,现金分期圆您一场想买就买的梦想,现金分期具有手续简单、申请快捷、免担保抵押、快速到账、分期还款等特点。

  办理现金分期的起点金额为600元,持卡人可申请办理3、6、9、12、18、24期的现金分期业务,并可全额或部分提前还款,不能展期。

  持卡人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等渠道申请办理。

  3、工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信用卡账单分期,圆您一场想买就买的梦想。到期还款日前,您可对最近一期人民币/外币已出账单进行全额或部分金额的分期付款。人民币分期起始金额低至100元,具体请以实际办理为准。

  4、工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用卡消费分期,圆您一场想买就买的梦想。您可对单笔或多笔人民币/外币消费交易办理分期付款,人民币分期起始金额低至100元,具体请以实际办理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